赫里斯瓦托.(发疯版)

你天真地憧憬着爱情的样子,很美。
可我偏偏喜欢看到它毁坏的模样。

【水仙/oc】玫瑰之殇

没有前提解析

随便来一点

“妄言”视角


01

血迹干涸的红棕色在洁白的纹理地板上显得格外突兀。

女孩抱着茶杯站在厨房门口,靠着吧台喝了一口。

一个多小时前泡下的茶,已经冷透了。

只能归功于仅仅是拿走杯子的一瞬,面前的人重重咳了一声,紧接着便消散在了阴影中。

而她只是静静地看着滴落的几点猩红,没有任何反应。


02


熟悉的窒息感涌上心头,刺痛中带着沉闷,让她一瞬间甚至站不住身。

她知道是无双又被痛苦或是绝望吞噬了,但她救不了她。

或许,谁知道呢。


————

03

她们感官互通。

这建立在双方都允许的情况下。

即使这条规则仅仅是一个真相的代表。


04

落在耳边温热的吐息是她最熟悉的样子。

只是那个她再也回不来了。

她的指尖冰凉,眼神空洞。

真是糟糕。


05

她曾吻过她湿透的发丝,止不住颤抖的身躯,和那双空洞的眼眸。

再熟悉不过的温度却带来的是最陌生的感觉。

留给她的时间不多了。


06

她知道一切。

包括她的死亡。


07

来不及了。

她不会死!!!


08

我是谁…?

不知道。

…我就是她。


………


09

这不是我。

这不是她。


10

我做了什么?

有第三个“人”…是谁?!


11

真是疯了…

她不会死

她没有死

她…死了?

那个是我。


12

“我”生于虚无。

无助,绝望,痛苦,恐惧,空洞,冰冷,但这些并不隶属于那些所谓的“罪恶”。

她将温柔善意与阳光撒向祂们,却将痛苦冰冷与阴暗默默吞噬。


13

“我与神明交易,却为恶魔制定法则。

神明垂怜于我,赐予我灵魂,但魔鬼只想撕碎这一切。

我将灵魂封锁,因为它阻止了我的堕落。”

“消失”的到底是谁?

不会有人再知道了。



14

虚空中绽放的黄玫瑰依旧会带刺。

而她的存在或许只是一场被剥夺灵魂的梦魇。

就寄生在这朵黄玫瑰上的,不愿,也不能醒来的痛苦。


—————————————





评论(2)

热度(5)